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开展“健康相伴雷锋魂”慰问汇演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5 【浏览量:

 本网讯(文/石嘉欣 图/兰晨)3月14日,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1、2班来到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开展“健康相伴雷锋魂”慰问汇演。本次活动由重庆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重庆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1、2班共同承办,共54名同学参与了汇演。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福利院六区的所有老人,共40余名。活动采用汇演形式,分为节目演出、抽奖、游戏三个环节,形式包括合唱、朗诵、手语操等。合唱曲目均为经典歌曲,如《敢问路在何方》、《最炫民族风》、《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在抽奖环节和游戏中,活动气氛十分热烈,老人们精气神十足。活动结束后,许多老人都表示此次活动确实给他们平淡的生活带来了一抹阳光!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需要继续捧着真诚之心,拿出实际行动,为更多的老人撑起一片美丽的天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