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4班顺利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1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黄晓兰 )为了更好的发扬“树新风,学雷锋”精神,2018年3月15日下午16:00,土木学院2016级工程造价4班全体同学在土木学院办公楼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雷锋—帮助老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雷锋月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16级工程造价4班团支部书记江海组织,全体同学参加。同学们分为5个小组,分别打扫土木学院办公楼一、二、三楼,同学们拿着扫帚、拖把仔细的打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办公楼被同学们打扫的焕然一新、一尘不染,老师们也对大家的行为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传承了雷锋的服务精神,培养了同学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品质,同时也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