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牢记党员心,建功新时代--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崔雅斐 图/林新凯)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同志们铭记历史,更加明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坚持,加强爱国爱党实践教育和党员实践锻炼能力,2018年3月23日,土木学院教师党总支开展了“牢记党员心,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前往红岩魂广场进行参观学习。在歌乐山革命烈士陵园前,面向党旗,在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广大党员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心声。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真切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最后,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该片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荧幕上,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感和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