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0 【浏览量:

   (文/土木新闻中心 严昺森)为了总结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合理安排本学期教学工作,2018年3月,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了专题教研活动。

3月教研活动第一个主题为“期初教学资料检查总结及问题反馈、分析和改进”。系主任安雪玮对期初教学检查、期末试卷出具及补考等问题作了总结,并指出试卷分析表不规范、教学资料的整理、补考试卷问题做内部通报处理、学生中有代课代考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更高的教学规范要求和课程负责人安排,最后明确4月底前完成新建5家就业基地的签订目标以及新教师培训安排。

3月教研活动的第二个主题为“新开设课程建设立项申报书研讨”。本学期已开课程的任课教师依次汇报了本门课程的建设情况,大家研讨了立项申报书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补充完善。同时讨论了本学期第17、18周实训安排,确立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与《施工组织设计》两门课程联合开展实训。

每期围绕一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是土木学院教研活动的特色,以此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