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基地 > 正文

我院与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土木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7 【浏览量:

(文/图 王兴兴)4月16日下午,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老师和就业科科长王兴兴来到位于九龙坡区的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同时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业公司)于2007年成立,注册资本金近亿元。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建筑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

3个一级施工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5个二级施工资质,以及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施工资质。另外公司还设有安装分公司、装饰分公司、劳务分公司等子公司。

公司旨在专业至精、专业配套、专业服务并汇聚了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诚业公司在短短十年中从本行业迅速崛起并脱颖而出在工程质量、企业品牌塑造等方面取得了耀眼的成绩。此次合同的签订将为我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大量学子提供就业与实习的平台,为我院的发展建设工作提供巨大帮助。

0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