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雷江院长为土木学子做“成长之路”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6 【浏览量:

(文/朱雪莲,图/崔雅斐)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加强对学生就业的指导和帮助,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根据本年度就业指导工作的整体安排,4月25日18:30,由土木学院院长雷江为15级工程造价的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成长之路”的就业指导讲座。

针对此次就业指导讲座,雷院长从“我的经历”、“我的简历”、“我的建议”三个维度对“成长之路”进行分享。首先,雷江院长通过“求学经历”、“工作经历”、“角色经历”三个方面讲解了自己的一些人生阅历。然后从“我的简历”着手细致的讲解了简历的制作,包括了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以及优秀的简历应该具备哪些内容等,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制作的简历,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主要事项,使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能够规避失误,尽量使简历能够做到规范化。同时雷江院长还用自己的一些求职经历,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面试过程中的应注意的一些小技巧。最后,雷江院长从“经验”、“期望与现实相结合”“就业信息获取”、“自荐”、“细节”五个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的各个阶段把握机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