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手绘十九大,共谱中国情”十九大报告学习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6 【浏览量:

(文/石嘉欣,图/林新凯)4月25日,为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大精神,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手绘十九大,共谱中国情”十九大报告学习大会。该活动由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向丽虹同志主持,共28名学生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参稿画作共计三十四份,其中画作形式有:水彩画、水墨画、装饰画、素描作品等。各作品均以十九大提出的各项重大举措为创作题材,如: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脱贫攻坚工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中国建设等。每位同志都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其中,欧阳格格同志采用淡雅的水墨画绘画形式及生动的语言表达,深刻的讲解了自身对于“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理解,表达出了他对于建设美丽中国的美好期待。最后,经过全体党员匿名投票,获奖同志为:欧阳格格、李港、梅莉弘、张华、杨圆媛、石嘉欣。

手绘十九大、坚定跟党走!妙手拿画笔,共谱中国情!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