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成立首个二级学院大学生新闻中心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6 【浏览量:

    (文/图 土木新闻中心 李胤/陈锦月)为加强宣传工作,一步推动土木学院文化建设,学院于2018年4月25日下午15点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新闻中心暨艺术团成立仪式。程昌华副校长应邀出席了仪式。

    程校长对土木学院大力鼓励学生参与学院的做法表示赞同,希望团体成员们苦练内功,打造独有品牌,成为学校示范团队。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希望两个团体的学生能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尤其能在宣传工作中发挥所长。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和副院长汪金能为新闻中心及艺术团揭牌。新闻中心全体记者庄严宣誓并佩戴了记者证。艺术团成员带来的合唱《飞翔吧,火凤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团体成员、学生代表共200余名师生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