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党员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8 【浏览量:

(文/令永强 图/崔雅斐)4月27日13:30,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生活会,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杨善洲--一个共产党人一辈子的坚守》专题片,并积极开展“我们向杨善洲学习什么?” 、“学先进、讲奉献、创佳绩”等主题讨论活动。




学习收看后,广大教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学习他永葆本色、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无私奉献、淡漠名利的高尚情怀,学习他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教育广大教师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政绩观和利益观。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