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康盛监理工程师”订单班开班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7 【浏览量:

(文/图 土木新闻中心 唐可义/陈锦月)5月6日下午13点30分,土木学院“康盛监理工程师”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六教120教室举行。康盛公司总经理刘书红、副总经理王子龙、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出席了仪式。

雷江院长发表致辞,恭喜同学们通过层层选拔进入订单班,希望大家遵守契约精神,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

刘书红总经理肯定了订单班的成立对学校、企业、学生三方面所产生的积极影响,王子龙副总经理介绍了详细课程安排。订单班班长邓清权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表感言,承诺将以积极的学习态度完成订单班的学习和考核。

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