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3名学生荣获重庆市BIMVR及装饰VR设计极限任务挑战赛三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5月10日,重庆市BIMVR(建筑信息模型和虚拟现实结合起来的一种技术手段)及装饰VR设计极限任务挑战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正式开赛。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6级学生罗文武、辜小龙、黄洪友组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团队三等奖。

通过两天培训,参赛队伍围绕室外场地布置、建筑相关专业的VR表现及施工工艺动画等相关内容进行比拼,我校参赛队伍在土木学院安雪玮老师和企业贾建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获得佳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合川区科协与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共同承办,来自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高校的130余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