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带领学生进行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学院 姚会)2018年5月12日下午,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蔡跃宏老师带领2016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1、2班的部分学生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真希参艾灸养生馆进行了首次前期调研,学生分为两组,一组测量建筑内部空间结构,得出室内户型尺寸;一组分析建筑外部结构,得出周边环境的优势和劣势。调研后大家分析了当前的状况,结合实际问题,对后期施工方案进行了明确分工。

通过社会实践,同学们锻炼了动手能力,提升了沟通技巧,团队合作意识不断加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