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女生,做自己的守护天使”主题班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许婷)为增强女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女生自我保护能力,5月13日,土木学院工程造价专业2015级1-8班在六教203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女生,做自己的守护天使”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运用最近备受公众关注的“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被害案”说明了女生自我保护的重要性,从出行安全、财务安全、情感安全三方面寄予了安全建议。现如今女性安全事件频发,希望女生们能够为自己点亮一盏“安全灯”,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学会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