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肖思 图/塔怀红)2018年5月16日下午14:00,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8年度校园招聘——重庆弘依诺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启林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在六教201教室举行。重庆弘依诺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王晓东、运营总监吴登元、重庆启林装饰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总监商标等一行六位领导到校为同学们宣讲及面试,会议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主持,近百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吴登元总监为2019届学生分享了他的运营理念和弘依诺公司的经营状况。他认为,人应该要进行五大投资:人、时间、健康、工作、伴侣,其中工作的投资尤为重要。吴总还特别表扬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任孟银,讲诉了该生的职业发展历程,以期吸引更多的重工学子。随后,启林装饰的商标总监为2019届毕业生宣讲了该公司的发展及家装行业前景。

会后,两家公司分别回答了我院学生的提问,并现场与我院签订《就业基地协议》,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和更多的就业岗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