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新员工培训学习课程考核规范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土木新闻中心 陈培 图/毛云莹)为了更好地规范和执行课程考核制度,让新教职员工更加熟悉课程考核流程,土木学院于5月17日中午12:40在212会议室开展课程考核制度学习的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老师主讲。

会上,安雪玮老师通过讲述课程考核的不同形式,着重讲解了课程考核出题出卷、规范阅卷的种种细节要求以及在学生成绩评定环节相应的后续做法。最后要求任课教师进行具有科学、针对性的试卷分析,之后对考生试卷整理归档。

本次培训会,既让新员工熟悉了课程考核工作,也更加鼓舞了新员工在此后的教学中潜心努力、奋勇向前,实现价值的信念。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