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24 【浏览量:

本网讯(文/于延林 图/李胤)2018年5月23日下午15:00,土木学院专场招聘-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在六教301教室举行。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艺百年装饰运营总监屈小雅、人力行政部经理陈玲玲等四人到校为同学们宣讲。

艺百年装饰运营总监屈小雅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唐卡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规模、几位高级设计师的概况并分享了公司的许多优秀作品。之后还我们讲述了我校一名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历程,以此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相信成功的方法就是努力。会后,毕业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就业意向,屈总也表示将会为同学提供更多更好的锻炼机会。

我院近百名室内设计专业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