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诗情装饰设计公司到土木学院举行宣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1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唐可义)2018年5月30日下午13:30,我校校企合作长期合作伙伴之一重庆诗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于六教301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心有大多,世界就有多大”的专场宣讲会,由公司总经理王建作为主讲人。

此次校企宣讲会主要以让同学们了解诗情公司的发展、文化、底蕴以及公司内部的人才培养体系和经济结构为目的,公司宣讲人员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详细的为同学说明了以后具体的职业发展道路,给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带来了更好的就业机会。

我院环境艺术专业和室内设计专业的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