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教职工体育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5/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贵体进, 图/袁玲丽)为丰富土木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5月30日,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工会在南泉校区足球场联合开展了教职工体育比赛。

比赛包含乒乓球与羽毛球两个项目,在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下,虽天降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全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最后各决出两项比赛的男女子组冠亚季军。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既切磋了球艺,增进了友情,还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果:

比赛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羽毛球(男)

令永强

符繁荣

陈  强

羽毛球(女)

许  婷

向丽虹

杨  玥

乒乓球(男)

于建辉

蒋  勇

易  立

乒乓球(女)

周  俸

邓  凤

高  丽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