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新员工培训学习实践教学体系与校企合作实施规范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吴玲英)为了贯彻重庆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2018年5月31日12:40,土木学院在212会议室开展实践教学体系与校企合作实施方案培训会,

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担任主讲。

朱主任从实践教学体系的实验教学、实习实训教学、实训项目库、专业实习、技能竞赛讲到校企合作方面学校的办学特色、校企合作的目标、校企合作的模式和关于外聘兼职教师事宜,使实践教学的质量标准、管理办法及各项经费更加具体化,同时也对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和论文提出了要求。

校企双方根据各项管理细则确定了合作模式和内容,校企合作的深入,将为毕业学子提供一个专业化的就业平台,为国家输入源源不断的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