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于建辉)为了更好地指导和帮助新教师制定合适的职业生涯规划,让新入职的教职工更加熟悉职称评审流程并全方位提升职业素养,土木学院于6月7日中午12:50在1305教室开展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本次培训由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符繁荣老师主讲。

符繁荣老师重点讲述了“职业认识”和“职业发展”两大板块内容,分享了做一名好老师、好引路人和“四有”教师需要具备的条件和个人修养,着重讲解了关于职称评审的流程和所需条件。

本次培训会,既让新员工熟悉了职称评审内容和条例,也更加鼓舞了新员工在此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潜心努力、奋勇向前,实现价值的信念。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