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火凤凰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学院 陈培/陈锦月)2018年6月6日下午,土木学院在一教205工作室举办了火凤凰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挂牌仪式。重庆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许世虎,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唐一科应邀出席仪式。火凤凰项目负责人蔡跃宏主持仪式。

    仪式上,与会嘉宾观看了火凤凰宣传片,参观了研究中心创作的火凤凰艺术作品以及景观设计和文化衍生产品“太阳神鸟火凤凰”、“凤凰蛋”、“凤凰花”。一列列精湛、别致的艺术作品令在座嘉宾赞不绝口。据悉,该研究中心选取了土木学院室内设计专业10余名学生作为工作人员参与建设,唐校长对此培养学生的做法高度赞赏。

    许教授向研究中心赠送了自著的精美画集,随后在6教302报告厅举办了“艺术审美”专题讲座。

    土木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通识学院院长彭晓玲等领导出席仪式。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