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与山河建设集团(西南)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肖思) 2018年6月7日下午,土木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和辅导员肖思到位于渝中区的山河建设集团(西南)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5月21日,土木学院朱曲平老师一行人到山河集团进行考察,经双方深入了解、洽谈,6月7日,双方正式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此次签约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探索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山河集团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建筑业50强”、"ENR中国承包商8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全国首批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和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评定为“建筑企业综合实力20强”第一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