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三峡城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到土木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土木新闻中心李兴玉)2018年6月7日上午,重庆三峡城市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黄广清总经理一行到土木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并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主持会议。

黄总在听取了学校生源情况及校企合作模式的介绍后,表示公司当前对于施工员、资料员、造价员的需求量很大,计划招聘50人左右,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校企双方已就合作细节洽谈多次,将择日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招生就业处杨军、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土木工程系主任朱小利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