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监理工程师订单班顺利完成第一阶段培养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令永强、土木新闻中心李兴玉)2018年6月9日下午,土木学院校企合作监理工程师订单班完成本学期最后一次校内理论授课培训,至此,订单班第一阶段培养结束。

据悉,订单班第一阶段培养包括理论学习20课时和实训课程4课时,期间完成了磁建村项目参观学习。在理论课程学习中,同学们与专家直接面对面咨询交流,学习了很多专业知识技能,对目前整个监理行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清晰的目标。

    公司十分重视对学生的培养,目前已经委派包含总经理在内的8名行业专家对订单班进行授课。

                   

                     订单班开班仪式                                  总经理刘书红订单班开班授课

                   

                   总监陈志全订单班授课                                  总监张乃林订单班授课

                     

                        总经理马明订单班授课                               班主任召开订单班第二次班会

副总经理王子龙订单班授课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