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蒋国华到土木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毛云莹)2018年6月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蒋国华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土木学院副院长汪金能向蒋校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科规划、专业建设总体思路,并详细阐述了我院学生素质教育体系、人才培养成效及特色,最后简单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蒋校长表示,通过汇报,他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土木学院的运行情况,对学院的教学管理和学生培养表示赞许;对于会议所听取的意见,将做进一步讨论优化。

土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副院长汪金能、办公室主任毛云莹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