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火凤凰十五岁生日”沙龙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18 【浏览量:

(本网讯 文/姚会 图/陈愿煕) 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重庆火凤凰诞生十五周岁暨火凤凰学生工作室成立四周年,土木学院火凤凰文化产业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庆祝活动。本次活动由蔡跃宏老师和田权同学主持。

我们分了五个环节进行这次活动。第一,跟随影视的脚步进入主题;第二,火凤凰艺术团表演《飞翔吧火凤凰》;第三,各位老师分享火凤凰成长的故事;第四,部分优秀学生荣获表彰;第五,在蔡老师美好的愿望中我们开始了这次的活动。这次活动一直到21:40才结束,这是我们火凤凰大家庭第一次聚会,而我们也更加珍惜这短暂的时光。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火凤凰团队更深入了解。我们学到不仅是火凤凰的文a,更重要的是学到一种精神,就是凤凰的”浴火重生,自强不息”。对于火凤凰的未来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邀请了土木学院符繁荣等部分老师及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火凤凰首期学员代表——重庆维凯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凯也应邀出席。

火凤凰生日蛋糕

荣誉所归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