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邀请五家知名工程类企业举行专场招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14 【浏览量:

本网讯(文/黄权举 图/张维清、黄雪、于延林、陈培)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8年6月13日下午,重庆五家知名工程类企业分别于我校六教101、102、103、104、203教室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各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等形式为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有的公司还进行了现场面试,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面试的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排起了长队。会后,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非常满意,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平台。

本次宣讲的公司有:重庆百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竟盟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永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重庆习平工程勘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祥瑞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2015级工程造价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