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就业基地集中交流座谈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肖思)2018年6月20日上午,太平洋建设集团等八家企业一行21位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就业基地集中交流座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雷江、副院长汪金能、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及各系教研室主任出席此次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主持会议。

首先,雷江院长对各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生源情况及学生培养模式等学院情况。随后,八家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企业情况、用人需求及发展方向。校企双方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后均表示,就业基地的建立不仅能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缺口;还有助于学校帮助学生进行社会实践,解决学生就业;也能让学生们提前了解行业前沿需求,提高学生就业意识。

据悉,此次交流企业需求岗位为施工员、资料员、预算员、材料员、家装顾问、设计师助理等,涵盖土木工程学院所有专业。就业基地集中交流企业分别为:太平洋建设集团、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长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诚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市永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重庆金梭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开中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