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述职大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7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崔雅斐)2018年6月23日下午5点,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驱车前往位于重庆市巴南区云篆山上的知青山庄召开2017-2018学年述职大会。

6月24日上午九点,述职大会在知青山庄会议室一、二楼召开,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为两组同时进行述职,每位老师在4-6分钟的时间里用PPT展示本学年工作主要内容、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展望。会议开始前现场发放了教职工期末述职互评表,述职最终得分作为员工考核评价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述职结束后,土木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发表讲话,他指出,按照学校的管理规定,每学期结束后都会进行述职,述职的根本目的是把大家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土木学院的团队总体比较年轻,有朝气,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工作都要有思考,有展望。同时,雷院长对述职进行了点评,针对目前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

接下来,土木学院名誉院长任宏针对目前重庆市高校整体教育质量下滑的现状对我院之后的教学工作提出改进方案。任院长指出可以建立集体备课制度,把好的教学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一套我们自己的教学方案,要用“最简单,最直观,最形象”的语言来上课,一起讨论解决“把课上好,怎么上好”的问题。

最后,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王琼花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认为各位老师们能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述职工作,准备充分。同时,王校长提到应该享受工作,快乐生活,做到“双赢,双丰收”。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重庆工程学院副校长王琼花,土木学院院长任宏,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土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述职。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