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2018年“跨界·融合”主题作品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28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新闻中心 李兴玉/陈锦月、严昺森)6月27日14点,土木学院2018年“跨界·融合”主题作品展盛大开幕。副校长程昌华应邀出席开幕式。

据悉,此次作品展取名为“跨界·融合”,共展出作品200余个,内容涵盖学生写生、摄影、bim建筑信息模型作品和教师微课视频作品,展现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各学科的深度融合。

雷江院长讲到,学院致力于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外出写生实践,鼓励学生走出课堂,在陶冶情操的同时能力得到提升。

程昌华副校长对学院以作品展的形式展示教学成果表示认可,对展出的师生优秀作品表示赞赏,希望土木学院以此作品展为契机,组织更多更好的创作活动。在学院艺术团美妙的歌声中,程校长宣布作品展盛大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作品移动至大学生服务中心三楼展出一周。

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办公室副主任毛云莹,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工程管理系主任安雪玮及相关师生出席了活动。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