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工风采 > 正文

土木学院举办“火凤凰文化与创新思维”主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姚会 图/陈愿煕)2018年5月31日晚18点20分,土木学院蔡跃宏教授主讲的“火凤凰文化与创新思维”主题讲座在第六教学楼304教师开讲。

蔡老师用一段火凤凰宣传片生动地为同学们介绍了重庆火凤凰文化,将重庆市地图走向与中国传统哲学相结合,描绘了重庆火凤凰独有的魅力,最后以一系列火凤凰项目图片展示了火凤凰文化的深入研究与后续发展。讲座期间,蔡老师积极与同学们互动,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刻了解火凤凰文化,进而更加了解重庆这只神秘的“鸟儿”。

土木学院200多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