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举行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1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杨晓玉,图/向丽虹)2018年6月29日中午13:00,在土木学院212会议室土木学院举行了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主持,教师党员、毕业生党员等共28名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学院党日活动主要是共同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杨晓玉主要从高等教育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以及优秀大学生的“四有”、“四要”三方面分析和解读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且要求老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同学们要争做有执着的信念、 有优良的品德、有丰富的知识、有过硬的本领的“四有”优秀大学生。

在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环节中,毕业生党员刘兴、彭赟分别表达了自己在大学的成长和对母校的不舍,她们讲述了自己这一年来在社会上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生生活,努力学好知识、练好本领,将来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为母校、为父母争光。同时,在场的党员师生也对她们送出了祝福。最后杨书记对两位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保持本色,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微笑,勇于面对生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