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8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7/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兴玉 图/张凤)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精神,增强新时期大学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感。2018年7月9日至7月12日,重庆工程学院教育关爱服务团在彭水县平安镇平安村开展为期4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土木学院团委书记熊碧菲带队,带领土木学院学生会核心干部以“教育关爱和谐社会,青春燎原幸福彭水”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与当地政府开展会议了解基本乡情并举行结对共建单位挂牌仪式;拜访贫困家庭,教育辅导留守儿童及关爱老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使大家感受到自己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