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大会暨迎评工作启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1 【浏览量:

 (文/毛云莹,图/苏娜)2018年8月3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实习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雷江主持,除有特殊工作安排以外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江院长解读了新学年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教师培养,严格执行教学管理,为迎接学位评估、合格评估做好准备。同时对期初教学检查,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常规教学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雷江院长还就学校人事改革新动向对员工考核提出新标准,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开展工作时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有过程检查、有总结,形成闭环。

 随着学校合格评估和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位评估的启动,全体教职工将以迎评促建促管为契机,不断提高教育服务水平,为培养有竞争力的学生,成就有竞争力的专业,成就有竞争力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