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新入职员工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3 【浏览量:

 新入职员工培训(文/图 方凯伦)2018年9月12日中午13点,土木学院在212会议室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新员工培训。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副教授以“选择责任、奉献价值、成就自我”为主题进行主讲,学院共13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

会上,雷院长从学院组织文化、学科专业规划、工作理念与方法等多重方面与新员工进行了交流。他在提倡注重教师个人成长的同时,结合诸多案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学院的良好校风与学风,积极正面地诠释了“职业重于专业、责任胜于能力、形式内容并重、言行保持一致、重沟通勤协作”的工作理念方法,并在会中提出了‘课堂教学六要六不准’、‘与学生友好相处’、‘努力让自己更加职业化与专业化’等一些建议要求,强调对待学生应正向激励、因材施教、公正公平,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会议最后,雷院长祝愿所有新入职员工能够在这里找到职业成就感、归属感,共同为建设具有竞争力的土木学院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