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13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兴玉 图/陈锦月)2018年9月11日18:00,2018—2019学年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的部门有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体育部等13个部门,重点以个人兴趣和能力体现为前提,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根据面试者的表现做出评价和选择。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参加竞选的同学们积极向上,慷慨激昂,展示了新一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乐观的工作态度。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在展现自己的同时也提出自己对未来工作的看法与期望,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以及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和美好愿望。

   此次招新活动由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官,2017级学生积极参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