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认真贯彻“三严禁”“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9 【浏览量:

本网讯(文/肖思)为切实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土木学院组织教师重申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2018年9月26日下午土木学院教研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三严禁”、“四不准”,2018年9月28日中午教师党员大会再次强调“三严禁”、“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

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就业工作要求中“三严禁”即:严禁发布含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四不准”指:高校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