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员大会

——学习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9/29 【浏览量:

本讯网(图/向丽虹 文/令永强)2018年9月28日,土木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于学院会议室212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师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塔怀红老师主持。

塔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当前我国教育普及程度明显提高,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育公平取得重大进展,教育体制改革纵深推进,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现代教育治理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我国的教育国际影响力竞争力显著增强。之后,塔老师宣读并讲解了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和在培养时代新人时我们还要做到“六个下功夫”,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工要牢记“九个坚持”,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青年教师在高等教育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一定要珍惜“老师”这个称呼,做有道德、有理想、有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学生的引路人,要强化学生的专业意识,对学生加强专业训练,使学生树立强烈的专业自信,注重长期的沉淀和积累,同时要协调好主客观各个方面的因素,促进土木学院的发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