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大学生个人定位与人生机遇的把控”就业专题讲座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0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兴玉,图/陈锦月)为了让同学们尽快找准个人定位,及时把握就业机会,土木学院于2018年10月10日14:00在第六教学楼204教室举办“大学生个人定位与人生机遇的把控”就业专题讲座,主讲人为环境设计系副教授李颖。

首先,李老师引用法国思想家蒙田的名言“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认识自我”告诉大家找准个人定位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分享了解自己的途径,其中包括“自我反省”、“与智慧的人交流”等,希望同学们运用到生活中从而找到自己适合做什么、能做什么、会什么。最后,李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学习上最重要的是有效学习,切忌“装努力”与“人云亦云”,告诫同学们在大学里要珍惜时间,把握机遇。

17级室内设计专业1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