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肖思)2018年10月11日10:00,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1-3举行。重庆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邱爽等3人到校招聘。

邱经理围绕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与现状、未来规划、职业发展以及公司对人才的培养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中航建设集团此次招聘包括施工员、造价员等10个岗位,共需求57人。土木学院2019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纷纷投递简历,中航建设集团在校进行第一轮面试。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