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与企业合作共建“工程管理服务创业孵化育成基地”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令永强,图/苏娜)2018年10月12日下午,土木学院与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建“工程管理服务创业孵化育成基地”,公司副总经理王子龙、人事处经理周扬贵亲自到校捐赠了靠尺、游标卡尺、激光测距仪等仪器设备。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党总支书记杨晓玉、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康盛监理工程师订单班班主任令永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交换了意见,雷江院长就目前整个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康盛监理工程师订单班是土木学院首个校企合作订单班,当前成绩喜人,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为下一届订单班的成立积累经验,做好表率,王子龙副总经理对与学院的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订单班学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反应目前订单班的学员在公司表现良好,个别学员表现优秀,已经担任项目负责人等职位。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思路,携手培养更多工程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