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雷江院长带队走访订单班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量:

(图/文 令永强 朱曲平)为深入了解首届康盛监理工程师订单班学员企业实践效果,更好地推进后期订单班工作,10月16日下午,土木学院执行院长雷江、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朱曲平、康盛监理工程师订单班班主任令永强等一行赴重庆康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看望学生,并与公司总经理刘书红、人事处经理周扬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书红总经理表示,目前订单班学员总体表现良好,同学们在实习项目上能吃苦,肯下功夫学习;特别是对于个别成长速度快的同学,公司将重点培养,同时希望在现有订单班良好开展的局面下,校企有效沟通协同,进一步探索和拓展校企合作开展订单班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三方共赢。

会后,雷江院长、朱曲平主任、班主任令永强与订单班学员进行了亲切地沟通交流,雷江院长建议同学们在项目上要多学多问,通过丰富的实践经验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学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实习,从学生角色的被动接受知识到主动承担工作,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技能,还学到如何去协调各方关系、为人处事等,感谢公司提供了很好的实习岗位和竞争激励,也希望公司今后多组织一些培训学习,帮助他们尽快成长。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