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得“2018年度爱心助老典范”荣誉称号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量:

本网讯(文/李兴玉 图/黄思涵)2018年10月16日上午,土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了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孝溢一福,善聚金秋”第六届家庭聚会日系列活动之文艺演出暨表彰盛会。表彰大会上,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授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助老典范”荣誉称号,以向热心公益、爱心助老的青协志愿者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10月17日下午,“孝溢一福,善聚金秋”第六届家庭聚会日系列活动之乐淘嘉年华在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诚孝楼广场盛大举行。活动以崇老敬老、厚德仁爱为基调,将爱心集市、黑科技体验、互动游戏、传统民俗表演、爱心理发、针灸按摩、爱心义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深度融合,我院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一起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土木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志愿者工作,培养学生“取之社会、用之社会、服务社会”的观念。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开展帮助孤寡老人的志愿者活动,定期到重庆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老人,与老人们聊天并带去慰问品,长期坚持,届届传承。志愿者们的行为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尊老敬老、回报社会的精神风貌,还希望通过志愿活动尽己绵薄之力,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