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17级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开展“我的大学我的梦暨‘红绿蓝’班级文化建设动员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余小艳)10月21日18:30,2017级室内艺术设计1-2班全体同学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开展“我的大学我的梦暨‘红绿蓝’班级文化建设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易倩文老师主持。

首先,易老师用两个“为什么”向同学们提问,你为什么来读大学?你读大学是为了什么?引起了同学们的思考和讨论,各班代表纷纷发言,谈了自己对于大学与梦想的理解。随之易老师解释道:人生只有一个大学阶段,有些学生带着梦想而来,每天过得充实快乐,为离梦想进一步而倍感欣慰;而有些同学终日浑浑噩噩、碌碌无为,每天过得百无聊赖,终日不知为什么而努力。我们要确定好目标,并且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坚持努力,利用大学这段宝贵的时间,丰富阅历,增长见识,为早日实现梦想而做好准备。

最后,易老师结合“我的大学我的梦”这一主题动员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 “红绿蓝”班级文化建设,为打造“班风正、学风浓、素质高、凝聚力强”的班集体而努力,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努力地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可以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