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见面会顺利开展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本网讯 图/陈晓云 文/黄晓兰) 2018年10月21日20:00,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见面会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见面会参会人员有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静, 2016、2017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

本次见面会由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土木学院分中心组织召开,分中心主任石嘉欣主持。会议伊始,分中心六个部门负责人把各自部门的工作范围及工作要求对全体同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由分中心主任石嘉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生党员考核办法和纪律要求,并对九月份学生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本次见面会加深了全体同志对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土木学院分中心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分中心各成员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