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土木学院熊小飞,图/霍美均)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土木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305教室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相关重要讲话、文件精神,部署学院相关工作。

会上,雷江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教育部、市教委和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做“四有教师”和培养“四有青年”的要求。汪金能副院长分享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学习心得。杨晓玉书记宣读了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站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高度,提高对开展大讨论活动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心投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质量的不断攀升。

学院全体教职工共40余人参与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