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讨论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符繁荣)2018年10月24日下午15点,土木学院环境设计系全体教师在第一教学楼火凤凰创意研究中心开展了“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校讨论会。

会议就“新时达本科教育与专科教育差异性如何体现?”和“如何做新时代本科教育合格教师、教育工作者”两个议题进行了讨论。系主任符繁荣就专业课程中如何转变本科教育思想作了分享,强调引导学生的能力思维训练。骨干教师李颖提出专业课程之间应该相互融合,让学生明白不同课程之间的关系。

全系教师都围绕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本次“大讨论”,老师们对自己的教育工作岗位有了新的认识,也都纷纷表态要多探讨本科教育的教学方法,进行课程教学改革,把成果扩大化,进行课题的申请,带领学生参加设计赛事等。

后续,环境设计系将不定期的在教研会议上对本科教育思想进行讨论,以其收获更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