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召开全体党员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量:

本网讯(文/崔雅斐 图/向丽虹)2018年10月25日14:30,土木学院于一教305教室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会上,学院雷江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市教委和学校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汪金能副院长分享自己学习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心得体会,学院党总支杨晓玉书记宣读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