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学生办公室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讨论会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量:

本网讯(图/文 崔雅斐)2018年10月26日9:30,土木学院学生办公室于二楼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管涛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如何做一名适应新时代本科教育的合格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对教师能力素质有何要求?”“如何发挥学生的学习主动性?”三个问题展开讨论。全体辅导员积极参与发言,其中管主任强调作为一名与学生接触频繁地辅导员,应该不断提高责任感,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许婷老师则从“高校辅导员个体角色形象的自我提升策略”角度出发为大家进行分享。

土木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与。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