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土木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角色定位与礼仪素养提升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人:建筑工程学院发布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量:

本网讯(文/肖瑶 图/胡鸿)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0月31日14:00在第六教学楼301教室开展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第五课——学生干部角色定位及礼仪素养提升,本次培训邀请学校素质教育中心邹春霞老师主讲。

会议开始,主讲人邹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几大能力:学习能力,组织能力,时间管理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决策能力和创新能力,并且提出这几大能力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关系的关键。随后为大家介绍了关于礼仪的8字基本原则:尊重,遵守,适度,自律。邹老师提醒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应该大方得体,把自己打扮得干净整洁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别人的尊重,更应该内外兼修,成为一个干净整洁有精神有气质的人。最后邹老师提出学生干部要找准角色定位,以身作则,明确目标,恰当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利用好学生干部平台,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下午15:30培训结束。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助理团成员参与本次培训会。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